Sunday, May 24, 2009

黑咖啡



很多事情其实并不是自己不喜欢,而是已经渐渐的习惯了。就好像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让自己的一天变为更完整一样。爱喝黑咖啡,已经不是上瘾的问题了,而是一种每天的习惯。我呢,就特别喜欢喝黑咖啡。朋友总是问,为什么你不选择其他的呢?我也只以微笑带过。其实这是一个另类的想念方法,想念着我所怀念的亲人。

还记得以前的时候,每当起床的时候,厨房的桌上都会摆着一大壶的黑咖啡,香喷喷的味道,至今还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这几年,起床,看见的也只是空荡荡的桌面,确实让人有点不习惯。现在的我只能到咖啡店去打包黑咖啡,奈何却找不回熟悉的味道了...

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咖啡,加入一点点的糖,就会变得何常的美味。尤其,炎热的午后,就会觉得咖啡变得特别的美味。我爱享受慵懒的下午,享受着黑咖啡的香醇。

曾记得有人对我说,喝黑咖啡的人个性很强悍。我说:是吗?我却偏偏是最不强悍的那一个。我拥有的只是坚强,有着刺猬的伪装,保护自己不会受伤。朋友曾说我真的很坚强,我说那也没办法啊,难不成每天都哭哭啼啼的。当我觉得应该站起来,勇敢的把过去丢掉的时候,我一定会做得到。纵使那是一个多么不可能的任务,我都不会认输。很多事情,会发生的都即将会来,不去想太多就是最好的方法了。或许我只是承受得比任何人都早,但是这一切并不会把我击倒。我,坚信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说法。哪怕我还活着的每一天,都要让自己活得开开心心的~

我以黑咖啡把此刻的想念转寄到天国的你们,你们都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