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痛苦的工作




做工已经正式一个月咯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有种临睡钱都会经历的挣扎感
觉得很痛苦
是因为工作环境吗?
没有了熟悉的朋友在身边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那样
哎。。每天都会经历的叹息
我觉得很痛苦
因为我很讨厌我的同事
总会用一副瞧不起人的眼光
总是虚伪的样子,实在让我觉得恶心透了
老板面前和背后,又是一个样子
虽然早有听闻做工人士大部分都如此
但是为什么自己经历的时候,觉得。。
超难顶的!
我不要去上班
什么时候解脱呢?
三个月赶快结束吧~

我好想念学校的朋友
你们都还好吗?

1 comment:

EchO!~樂~ said...

呵呵 我來啦
“臨睡錢”??
哈 我是來挑毛病滴
工作就是工作嘛
做好本分 其他的當吃了麻醉劑
人生如夢 ^_^
夢醒了也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