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踏入社会以后

自从踏入社会以后,觉得自己开始变了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学会“放下”这两个字
放下某件很沉重很悲惨的事
好像是因为那个梦了很多次的梦
所以我开始释怀了
应该是老了吧?
昨天午餐的时候,遇到了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
那是我中学毕业以后就去打的假期工
和她细说回以前的日子,那时的我只有18岁
现在却老大不小了
以前的这位好同事也变化极大的说
她减肥得很成功
哈哈
当我问起怎么减的时候,她说等我肥了以后再问她
还是一贯的冷~~~
哈哈
以前遇见的人,有些成了生命中的好知己
有些却渐行渐远,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说起来还是觉得可悲啊
这就是人与人相处的种种可能
最近和以为以前不太熟的朋友一起在同一个地方做工
也许是因为相依为命的关系
我们变成了什么都能谈的朋友
好像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似的
要赶在这一辈子说完...
这是我做梦都没想过的缘分
和她相处下来开始慢慢地熟悉她的个性了
其实她有一点是让人羡慕的
那就是她和爸爸相处的方式
太像朋友
太友好了
可以打打闹闹的、傻傻的
感觉很愉快
也因为托朋友的福,今天我获得了免费的午餐
她爸爸请客
哈哈
完全不用花一分钱
谢啦~
今天发薪水了,很开心
因为比我预期的多了2倍
是足足2倍哦
有多余的钱花了
明天决定去购物~~(如果朋友能载的话)
哇哈哈~星期日来咯~
开心开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換部落格啦...讓我一個人逗留在無名...

from: heartmoon@elaine

said...

哈哈
我觉得这不错也
来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