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无聊

原本想了一大堆东西写的
却不知从何写起
就说今天破了我做工的记录
从来没超过3天的工作,第一次破了戒
那公司有3叠很大的file可是很整齐的
只是分类花了我很多时间
今天陈先生上来一趟,害我需要改很多东西
很累,做好的东西要一做再做
但是始终让我知道,我做的东西原来如此的重要
ms.Ng 还专门给我耐心的解释,让我很紧张啊
尤其,第一次和客人面对面谈天
我觉得很紧张
但这位陈先生是很友善的说
所以我这次做的东西超认真的
哈哈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怪怪的男生
跟我聊的话题有点。。什么的
好像有点危险,我还是小心点妙~
工作好累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遇過更多....那種....的...
第一句:你是不是...什麽...的

elaine@heart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