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很生气-part 2

今天还是被那八婆给惹到
话说我们一群人在吃午饭时,坐的位子曝晒阳光
那八婆的并没有
当我们把窗掩起来的时候,那八婆用不爽的语气叫另一个男同事把窗关起来
她说因为很闷热
天啊,坐在风扇底下的她凭什么这么抱怨?
可怜我们这些做靠近窗口的人哦
难道我们活该受罪,被阳光晒吗?
亏她还是学佛的人...
我以为学佛的人应该都像咱们老板娘那样心平气和
脾性很好的
她让我大跌眼镜(虽然我没戴)
差点打翻整艘船...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言语婉转些,至少说的话不会令人讨厌
她不单只不客气,还会用欠扁的模样来藐视我们
我真的很生气!
凭什么看不起别人?自己还不是一样惹人厌...
今天说了一点都不好笑的事情,结果...
弄得气氛很冷,活该没人捧场~
聊的话题好像80岁阿嬷说讲的
无聊透了...
只有一个心地很好的同事才会配合她...
真是难为了~
很难相信她这种人会有朋友...
很好奇...
难不成她朋友因为她爱炫耀所以才能容得下她吗?
我决定和她对抗到底
哈哈
发泄完毕~

2 comments:

EchO!~樂~ said...

平常心面對
你可以的 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she is bullshit!!!
could she ever eat the shit before???

haha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