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生气啊

我今天shoot了同事一句话
因为她似有似无的说我们是不同standard的
不过她是教那男同事说的
我就说:我知道啊,我们不同standard
你比较low class的嘛
她应该超不爽
不管了
我真的很讨厌她~
希望赶快过这个月就好了
我已经没那么容易发火的人也给她激怒了
生气啊
不行,我要保持我的EQ。。
心里学啊,我好想学哦
最近对这个产生了兴趣~
还有心灵沟通
好神奇的心灵沟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職場沒有所謂的朋友啊...
難怪多么多人選擇繼續學業也不想工作...

Elaine

corona australis said...

要加油哦! 别让那些坏人破坏你的心情,很不值得的。
心灵沟通是非常奇妙的, 但是如果全部人都心灵沟通的话,那每个人就没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