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好像爱上了...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不知怎么的,很开心
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东西
我的朋友,陈小姐竟然在office四脚朝天的跌倒
哇哈哈,我笑得最大声,很怕有报应
但是...真的超搞笑
话说她从后面走回来的时候,因为急着要做完她的那本cheque book
结果,踢到了碧仪座位旁的盒子
然后就“碰”一声的巨响...
原本我以为东西掉下来而已,怎知miss yew突然很大声的说:你怎样走路的?
我才知道原来有人跌倒了,马上回头一望
结果...很好笑...因为我看到她很好笑的样子
忍不住,笑得不能停...
哈哈哈
结果,那件事后,她就一直被我们这群人笑
然后我们就在讨论这件事情
一直在那笑
气死了陈小姐
哈哈哈哈
午茶时间在讲,喝完以后又再讲
我们真的很幸灾乐祸
真的很怕有报应...
尤其那男同事很爱提起,所以...
陈小姐你是注定要被我们笑几天了
哈哈哈
突然想到,感情最近才变好的同事下星期最后一个星期了
觉得很难过,因为他俩在的话,我们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他们走了,一定很寂寞
唉...我好像已经习惯了有他们的存在
好像已经爱上他们了...
结果就这样,心情很复杂,又喜又悲...
这星期六他们没来,不能和他们一块吃午餐了...
往后,陈小姐和他们走的时候,我会很寂寞了
有他们在,时间好像过得比较快一些
真希望,能永远记得这一刻相处的快乐与和睦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所以但愿大家在往后的日子会过得比现在好
再见了,我的好同事~
愿你们前程似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