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生病记

今天起床发现自己不对劲了
怎么好像全身没力气
肚子又痛又绞...
原本以为这是刚起床所以有的症状
但是站起身以后,全身像轻飘飘的
好像随时会晕倒,就知道自己应该生病了
再加上我才扒了几口饭,一整天都没饿过
没胃口...
以往生病,我都靠自己解决
我的医病方法就是:拼命的灌水...
然后一直排尿就会慢慢的好起来了
今天很惨。肚子很痛~
我又不是经期,怎么说痛就痛呢?
原来我的肠胃病又来找我了
随时找厕所的病
我好辛苦~全身都没力气
还有少少的发烧...
病痛快离我远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too..
今天早上起床我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上廁所。。。
我們昨晚吃錯東西嗎?????
ying

EchO!~樂~ said...

吃東西要小心噢
最近那個甲流症不是開玩笑的
還有啊喝多點水啦
這兩天天氣超熱的
一不小心就回病倒的
我都猛灌水....
=_="

Kouの落葉 said...

对咯~多喝水~
看你很勤的更新部落,自己也想说写写,
可是却没东西好写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