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有梦的人最美

对于之前的那件事情
我好像突然可以释怀了
EQ增加了那么一点点儿
今天和一位好朋友通电话
我们大谈当作家的梦
通话的开始是我打给她,恭喜她的文章上报了
有点羡慕..因为她的文笔是不赖的
而我的作家梦好像已经渐行渐远了
我们的通话,她给了我少许的信心
提及《天使的翅膀》,我用心制作的文章
也是我目前写得最满意,最好的一篇了
虽然也许有人不觉得怎么样
哈哈,没关系,我自己喜欢,自己爽就好了
我的好友告诉我,她喜欢《黑咖啡》这一篇
这是我有感而发的文章...
也是放下往事以后,第一篇写的...
也觉得还ok...
但是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写出文笔更好的东西
写一篇让所有人都觉得感动,觉得震撼的文章
哈哈,继续为我的作家梦加油...
我的好友说,不如把天使的翅膀转换成小说情节
加上对白,让它也可以像偶像剧那样...
我也想...灵感快来找我吧...
我和灵感没联络好一段时间了...
深夜灵感泉源最丰富的时候..
奈何,我已经不可以迟睡觉了...
开工的精神也很重要...
加油吧,祝各位有梦想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样
有朝他日夜可以怀抱着自己的梦想继续的往前冲
有梦的人最美了~
我要继续保持我的乐观...
加油,我的作家好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夢是最美的,因為“夢”默默地在那遠遠的天空綻放出無限光芒,一一反射出了光的夢想。
加油,我期待你的新作品。

PS:《黑咖啡》真的不錯,不要埋沒自己有寫作的才華。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