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超难过的说

今天心情很难过
因为我有种很强烈的不平衡感
昨天被一个同事用不礼貌的态度对待后
我生气了一整天,想说今天我也摆臭脸给她看
结果,我还是做不到
昨天我问她我还有什么可以做的,结果她都只让我做很废的东西
比如:帮她拿file到后面的篮子放、复印、找东西、打电话...
难不成要我一整天都在那打电话哦?
奇怪了
一肚子怨气...很想打她
她真的好像有把我当笨蛋、当我好欺负...
可是...今天...
她对我的态度可好呢
虽然还是叫我做一些废废的东西...
态度反反复复,整个公司的人就很奇怪
上次惹我生气的miss tan就突然莫名其妙的对我很好
真是应了万丈摸不着头脑这句话
今天真的很难过,因为刚好在跟朋友讲话的时候...
老板娘看到..但是那时候,我只是在看着朋友然后问:“做么?”而已
她不懂会生气吗?
那天也是和朋友在远处讲东西,结果她当着客人面前要我把东西去印
我...完全没看到...
倒...她应该开始对我有不好的印象了
我很伤心..
伤心的理由不单只这一个
还有就是我开始觉得不平衡
因为我觉得很不公平,尤其是今天..
我学的东西比别人少了很多...
别人都开始会算tax了。。
我还是一样在原地爬...什么都不会
为什么就有时间教别人,但是就没空教我呢?
我上次明明就跟她说过我还不会算tax了。。
是因为我不是accounting的,所以就这样吗?
结果我有在办公室偷偷的哭了一下...
因为我觉得太不公平了...
尤其,当我从资料室整理资料出来的时候
我发现到同事们都在忙着key in东西,算tax的在算tax..
做full set account的在做full set account,audit的在做audit...
就只有我做的东西好像是废的
我完全感觉不到他的重要性
只有我的电脑一整天都没开过..一整天在做filing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多问题想问...
为什么偏偏就只有我
我的挫折感很大很大,我不想去上班了!
我每天每天都觉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难过,可是却没人诉说...
没有人明白我的痛苦...
以前我知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可以回家找妈妈倾诉
因为她无论如何都会站在我的角度想...
现在,没人明白我了...我很辛苦
终于还是忍不住大哭一场...
我可以去找你吗?
我走过了一段时间的崎岖道路,很想问老天您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的存在?
让我也和普通人一样那样的生活,对您来说太难了吧?
我想解脱...或者请您带我走吧。。
我很辛苦...为什么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从小到大都那样...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開心一點啦~~~~
比較來比較去~
你希望你的一輩子是比較來比較去嗎???!!!
趕緊看開一點~因為我都是這樣鼓勵自己的!!
整件事,沒有誰對誰錯的可能性!!!

corona australis said...

有比较心是不对的
但是你有一颗要学习的心
与其在这里难过伤心
不妨自己自修一些
有了一些基本的学问后
在向你的同事请教
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我
我会算tax的
有些事是要自己努力争取的
加油!

EchO!~樂~ said...

真希望可以在你難過時傾聽你
像以前一樣 雖然這隻耳朵遠了點
不過啊現在可是科技發達吖
可是有很多問題卻是需要自己面對才能熬過來的
像阿琴說的 你不如去自修自修
那會覺得充實許多
tax嘛 我教不了你啦
呵呵 本人很差也很厭煩它....
還有不要整天想要去死啦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還沒經歷的嘛
相信祂拿走你的東西的同時一定會賜給你另外的東西的
耐心的等著吧 也快樂的活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