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泻肚子II

今天又泻肚子,而且还肚子痛到半夜惊醒
然后..跑厕所...
可怜到
昨天发热气,结果琳介绍我一个很神奇的秘方
登登登登...
100 plus+姜味ENO..
喝了整个人就很舒服
而且涨风的肚子也直接好起来了
刚刚太冲动了...
因为我很想吃饭,结果吃了一大盘之后...
现在肚子很不舒服...
也许不习惯吃多东西的关系...
一时之间,肚子不能适应..有点辛苦啊..
为什么最近的身体这样弱?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很很很热...
闷热到不行啊...
我真希望病赶快走开...
明天就要开工了,我不想请假
不然就要在那呆多一天~
希望身边的亲戚朋友们都能件健健康康的
健康就是人类最大的财富了..
各位不要像我这样不会爱惜自己的身体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