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爱上scrubbing




最近发现了神奇的scrub
GARNIER body srub
话说那时朋友有介绍,但我觉得价钱有点贵

虽然也才17++,但我是个穷人嘛

所以就挣扎到底应不应该买的说
结果朋友在买的同时,我举白旗投降
从钱包里挖了2张10令吉,促进了经济发展...
回到家以后,我的朋友就跟我说真的很好用

因为她的膝盖用了以后,明显的白皙了些些...

结果隔天一起床,就试用了一下
天啊,真的有白到...一些些
哈哈,我是有点夸张成分

但是自从我把这scrub搬进冲凉房以后,就开始勤劳的使用

用了大概一星期3次
觉得还蛮ok的 听说还卖的很销...
有些地方已经找不到了
哈哈,那就证明我们的眼光很好啦
scrub以后,觉得整个人很轻松 好像压力,疲劳都scrub走一样
很舒服,尤其皮肤变得滑滑的 跟死皮say bye bye啦
哈哈
我好像在打广告那样
不过,真的值得一试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 lala~~~
真的好像在打廣告耶
促進經濟發展嘛~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