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紧张的一天

今天做工不知怎么的,我很紧张
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办公室紧张~
尤其在下午茶之前,老板娘要我做的东西
我...竟然填错了...
结果..要用世上最难用的pen rubber来擦掉
天啊,手酸到..
刚好那个黄先生又要上来了,所以我干脆不和同事们享用午茶了..
一个人在办公室那忙...擦字体...
唉...有点无奈...
办公室那时就只有我,senior的同事和老板娘在
感觉有点压迫感
黄先生上来以后,我的东西还没弄好
弄得我很紧张...
过后,他说地址不用改了,还好..
不然我的手很酸啊..
后来要去印那份东西,要两份,都怪我没问好
结果跑了两趟
唉。。老板娘一定觉得我很笨...
那件事情后,我真的很紧张,做什么都紧张
急得像什么这样
很好笑,我的同事也说我,为什么看起来这样忙
哈哈,我说我不是忙,我是很“青光”
哈哈,很好笑
最近和同事变好了,开心呐~呵呵
最近发现到老板娘讲话的pattern,原来很多人被感染了
也包括我,哇哈哈..果然天下第一容易被影响之人非我莫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