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老板娘要我帮她做gantt chart
是我以前读过的东西
但是我跟她说我大概会的时候,有点心虚的说
因为,我怕忘记了还要假gao gao
哈哈
准备了电话,如果不懂就要求救了
结果,研究到要命,很难画...
因为我没用过excel画过这东西...
后来miss ng说她有找过youtube了,叫我去看看
然后我就看了两次,在那画了近2个小时
哈哈
结果,靠着同事的帮忙也就顺利的完成了
还给了她一点点的意见
第一次和她聊得很开心,她也和我说了很多那件公司的麻烦要求
明天也要求我帮她弄一些东西
我当然就说好啊好啊
对着那烦闷的account闷了很久
难得可以用回我以前学的microsoft...
呵呵
虽然有点生锈了...
顿时我觉得她好像很可怜
因为她真的很忙...
放工以后,和朋友去逛pasar malam...
很多东西可以买,却只能看...
身上没什么钱了...
我们俩很好笑,因为我们好像专逛卖底裤的档口
哈哈。。。
每一天放工以后,我们俩就会很努力的讲话
发泄不爽的事情...
一整天没什么讲话,确实很痛苦...
今天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