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压力期、加油咯

真希望有一天有人也可以给我胡长大的幸福
呵呵
听着tank的歌曲,很sweet...
最近这两个星期都在生病和做工中度过
感冒伤风还没离我远去
呵呵,快滚吧...
最近因为真的很赶工,所以都让我接触tax了
既高兴又压力
做了一个多月的工,第一次觉得很很很压力
就连梦里都梦见自己在做工,然后...吓醒...
告诉自己不要想了以后,就试着关眼睛再睡
结果...还是继续了我的梦...
天啊,我梦白马王子的时候,怎么都没让我继续啊?
压力啊...恐怖的梦...
再多两天,我就很得空咯
呵呵...因为下个月开始就不用再星期六、日都报到啦...
酱子我就可以做我喜欢的事,睡觉、偶尔还可以过槟城呢
呵呵,朋友们,等我啦~
加油aza aza~~
最近我迷上了《灿烂的遗产》...
一部赚人眼泪的韩剧...
等我的空要继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