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烦恼

昨天和朋友一起出去喝茶聊天
中途,一位朋友突然打电话问我新加坡工作的事情
这好像把沉睡中的我叫醒了
一直以来,我都在逃避这问题
表姐有叫我过去新加坡发展,当时的我很兴奋的说我要去的
现在的处境不一样了...
就只有弟弟一个人在这,我会担心
怎么办?我真的很为难...
在马来西亚,其实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我的家还在这
到那里,或许住在阿姨家,虽说很熟,但也...
毕竟我不是她女儿嘛,感觉就像外人...
我怕住久了,就会有类似摩擦的地方出现
因为她还要替我妈妈好好看着我,看久了应该也就会烦吧?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还没发生的事情就先向后果...
毕业典礼,好像没人能够来...我有点难过
不懂怎么办?
我有问表妹,她不懂会跟阿姨说吗?
还是收线不好,她也许没收到我的msn msg...
因为过后她也offline了...
我想哭...很烦很烦...
怎么抉择?
毕业就这样吗?就我一个?自己人都没有...
不想自己觉得自己可怜...
啊!快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轻松自己一下吧,如果想去新加坡发展,那就去吧。
如果不习惯新加坡的生活,就当作去新加坡“毕业旅行”吧。

一个人去旅行,会比较容易沉淀自己,看清楚自己的心,选择迈向一步。

如果发现新加坡不适合你,那就回来槟城吧~~~

别忘了,你可以选择去working holiday啊~~因为,我想,对你或对我,这将会是一段美好的过程。

elaine@heartmoon

EchO~(=_<)!樂~ said...

哎 看你那麼煩
我也不方便給什麽意見啊
畢竟自己的前途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上
不過我覺得你去新加波闖一闖也不錯
試一下不同的環境跟習俗
多學一點 人生經驗也多一點啊
至於弟弟嘛
新加波蠻靠近的
可以常回來看他
如果覺得他有能力照顧自己的話
就不用擔心啦
他長大了嘛 該學會獨立了
可能你的離開正好可以給他醬的一個機會呢
不過我們可是會很想念你的吶
呼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