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吵架记

那可怜的蟾蜍叫声,好像在宣泄着他们的家淹水了...
雨天很烦人啊,我很讨厌下雨天...
就在这个雨天,我和弟弟大吵了一架
妈妈去世以后,我第一次和他吵得这么厉害
以前和他也是会这么大吵
但现在因为只剩下我们俩,所以就都想办法忍耐下来
今天终于爆发了
他叫我走,不要再踏入这个家
我很心淡,那是他气在心头所说的
我也不输他,说了很多毒话
摔东西...
脾气真的很不好...
摔了好多东西,包括他的手机
现在后悔当中...
我后来摔的东西,饭撒了一地,也是他来收拾
可能他也觉得后悔了吧?
因为我说,我为什么要这样笨留在这里
怕你一个人在这没人陪
第一次跟他说出真心话
说得哭了
叫他放心,我做完intern的工作以后就会走了
去新加坡去...这时候决定的
那个补习我看来不能教了
我真的要好好考虑清楚,明天给个答复人家...
上网的时候看了一篇“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email
看完直接奔溃
朋友简讯我的时候,也一样崩溃
我好像专长让别人担心哦
吓坏朋友了...因为我第一次这样跟她说
很想念妈妈
email里说到,人到了80岁原来也很需要妈妈的
呜呜...
思念一个人原来这么折磨,很是折磨...
希望我赶快走出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能決定你的人生未來,但我希望你留下來~~~~
因為,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你懂的~~~~愛情、親情、友情等等的考驗。。。我們能夠永遠順順利利的嗎?
你的考驗,我遲早也要面臨~~~
其實我比更懦弱,我更怕遇到,到時記得協助我走出陰霾啊

u know who i am

said...

我会为你们每一个都祈祷
希望不要和我一样
因为那煎熬,我一个就够了
不幸运的也我一个就够了
希望你们都过得比我好哦

Kouの落葉 said...

今天在报章上看到:
“缘尽时,要懂得放下”
-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永远属于你的,包括自己最爱的人,养大的孩子,包括自己的身体,也会归回泥土。”
-人生无常,但不是要消极以对。该努力时努力,该把握时把握,只是,凡事都有缘起缘灭,强求不得,人生如过客,欢欢喜喜地,高高兴兴地走。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